close

    轉眼間,兩個半月的時光匆匆流逝,在這個班級里,我們留下了美好的記憶。
    我會記住每一個快樂與歡笑的時光,在這個班級里,我要感謝許多人,他們給我幫助,給我鼓勵……
    首先,我要感謝各位老師,為大家付出了許多汗水和精力,目的就是讓我們日後在社會中更有競爭力,現在,我們即將離開他們,這句感謝,我不能不說。
    其次,我要感謝各位同學、朋友們,在這幾個月來,大家相互扶持,給我鼓勵、打氣。讓我感受到同學間互幫互助的溫暖,謝謝你們。
    各位,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8935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