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此培訓班前,因想學得一技之長,便進入一間鋁合金工廠擔任學徒職務,該公司大多與建築師事務所或工程顧問公司配合,承攬案場的金屬工程部分,如:鋁包板、鋁格柵、欄杆等;所觸及的工作項目多,如:電銲、氬銲、烤漆、折床、CNC、電腦繪圖等。因先前的工作經驗加上學習能力不錯,後來擔任特助一職接觸到電腦繪圖,並協助老闆處理相關事務。也因為這樣,對電腦繪圖與設計有相當程度的興趣,但也僅止於基本認識。後來繁忙的工作及長時間駐外地,失去了許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也沒多餘的時間讓我能精進製圖,考量後決定忍痛請辭。但慶幸的是,此工作讓我找到我的興趣及努力方向。

              後來從親友那得知高雄市資訊培育協會開了空間設計與電腦繪圖實務班培訓課程,便立即報名,認真準備,最後有幸錄取。在這裡精進了我的電腦繪圖能力及設計知識,在強烈的學習動機下,我學會了測量、放平面圖、平面配置、電腦繪圖等實務執行能力,並吸收了建築與室內設計相關的知識及概念;相信在這所學一定能成為我日後在職場上的戰力。

             最後也要感謝高雄市資訊培育協會,開辦了此培訓課程,並邀請了強大的業界建築師與設計師擔任我們的老師,由老師們無私的教導與分享,讓我學習了多項實務執行能力及職場注意事項,也希望將來能將所學應用於工作上、回饋業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8935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