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别情》
我爱君不知,相告為時晚,思君已作他人夫,此悔怎堪消
我生君未生,識君我已老,日夜思君難见君,此别怎堪消?
思及恨太晚,早不相决绝?恨不相逢未嫁时,恨我太懦弱!
相见恨太晚,早见又如何?恨不相逢未嫁时,恨我情太多!
經過這400小時的課程.對老師.對同學.對課程內容..等等.
深感生不逢時....相識太晚...千金難買早知道.只有未來再努力.在自己所選擇的道路上.發光發熱..
懷著夢想踏入此班...揣著現實離開....結果不是絕對...學習的過程才是一種享受與快樂。
活在當下,我來過了也帶走了我想帶走的........這就是最美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8935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