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巢                                                               
雖然(我們)像鋼架般    錯縱交挫折著                                                                  
但因為外觀圓滑的曲線  讓人不會有生硬的感覺

和諧、合作

大家來到了這個巢穴裡
都已孕育出    更棒的自己

 

團隊

在班上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團隊

學會去了解、去傾聽、去修正

學會勝任團隊裡的每一種角色

最後呈現出完美的作品 

就如未來我們就業有自己工班一樣    要去整合所有的夥伴

 

團隊  就是落實我們設計穩健扎根  最重要的夥伴




今年夏天我畢業了

我跳脫了以往學習的專業

前往我一生的志願(室內設計)求職

在三個月裡我面試了無數的設計公司 ,但持續的被拒絕

正當我已經覺得...要打退堂鼓的同時

我發現職訓局有 ( 空間設計與電腦繪圖實務班 )

瞬間我充滿了希望,擦乾眼角的淚水,我勇敢的繼續向前行,我打了電話,報了名,死命地開始準備考試與面試
 


接觸到不同年齡層的學員,接觸不同領域的老師


從AUTOCAD、SKETCH UP 到最後的實務丈量

讓我們把三個月都學習到的所有技能發會到極致

很感謝各位老師及職訓局開啟了這次的課程

為我們這些有設計夢的學員們  開啟了一扇門

無私的奉獻讓我們學習到最好的技能 



 

 

arrow
arrow

    t38935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