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主任最一開始要選幹部的時候

我只在台上說了一句;不要選我謝謝

結果_______

 

結果我還是覺得莫名其妙

 

/

 

感謝每個人在這個班上的付出、同學間的互相關心

跟主任對同學的熱情及熱心,老師對同學不私藏

 

很感謝最一開始在電腦教室上課的第一堂課選了最前排的搖滾區座位

認識了兩位可愛的姊,每天陪我坐在像搖滾區般的第一排座位

 

特別謝謝最後這個階段的每一天陪伴在我們左右的利容老師和瑜民老師

他們給我們的不只是專業上的技能,而是深刻的同學情誼

 

希望我們結訓後都各自投身在自己的夢想裡

 

/

HI~ 我是小花,各位老師同學我們下課嘍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8935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