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歷了一段說長不長,說短倒也不算短的空間設計實務課程之後,實際上我學習到的知識遠比當初想像中的還要豐富許多。

 

                最初在上這堂課之前,我原本只想要學習AUTO CAD的程式操作部份而已,但在上了這堂課程之後,除了自己預計要學會的部分以外,其他還有SketchUpPro、3DMax、辦公室應用軟體,以及各種室內設計所需的基本知識與法規,基本上在這課程中竟然全都能夠學到。

 

                當然,這堂課程並不會因為要教導這麼多的東西而顧此失彼,對我們學員來說每堂課程所教導的上課內容全都非常扎實並且專業,尤其是後半段的室內設計實務課程,在這堂課之中我學習了許多非常重要的知識,而課程的指導老師從最一開始的手繪製圖、CAD放圖、實地丈量作業,以及直到最後的建築師評鑑都毫不保留實力並且盡全力進行教學,雖然自己並沒有上過其他類似的課程,但從這堂課我所感受到如此不遺餘力的教師教學態度,相信在外頭也絕對不會有哪堂課能夠有辦法超越它的。

 

                最後因為這堂課,包括我在內所有的學員們都因此學習了一身充實的好本領,希望所有的學員們都能藉此找到一份能夠長伴人生的好工作。而我個人也在此,對主辦這堂課程的高雄市資訊培育協會,與主講各種課程的諸位指導老師,致上了一份最深的感謝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8935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