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畢業於日文系,但是內心一直希望能夠擁有一份一方面能滿足於客人願望,一方面可以將自己理想以作品方式呈現的工作

滿足成就感的同時,也可以不斷精進自己的能力

那就是設計

由於非本科系,又找不到可以得到更加專業知識的管道

想進入此領域可說是非常困難

關注了職訓局的課程半年多,發現高雄資訊培育協會開辦了第一屆的空間設計與電腦繪圖實務班

看了課程規劃,覺得這真的是難得一見的課程,於是立刻報名

報名時,資訊班人員的態度真的讓我很感動,他們不會看我們是非本科系而消極,反而積極地鼓勵我們上這個課程

負責幫我們上課的老師也非常專業,讓我短時間內學會了許多軟體,並將自己理想中的藍圖拉成3D模型

學會提案、測量、放圖、規劃施工注意事項,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到能看得懂建築設計的圖表

讓我很開心,也開拓了新的興趣

每一次的課程都非常讓我有成就感

 

我很感謝每一位老師,將自己畢生所學,熱心在兩個半月精簡並教給我們

我會更加精進自己,將老師們的心血回饋給社會

也很感謝班上的大家,大家一起互相鼓勵,畢竟出去時會有更大的挑戰,這當中必定會有迷惘

不再只是難背的指令,而是有許多內心的掙扎必須面對

但我相信,這兩個半月所學、所經歷,都充滿了大大的價值,讓我的堅持更加堅定

 

謝謝這兩個半月的陪伴,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38935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